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 字体大小:

8月26日,推动全省民营经济更好发展“亲清”政商座谈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并讲话。

现场听取企业家代表与省直厅局负责人沟通交流后,他指出,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召开这场“亲清”政商座谈会,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实全省加强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推进经济社会更好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支持、推动我省民营经济更好发展。

他强调,各位企业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省直有关部门要更加主动地落实惠企政策、回应企业诉求、加大扶持力度,进一步打破各种形式的“卷帘门”“玻璃门”“旋转门”,给民营企业提供平等便利的准入条件,创造宽广的发展空间。要持续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坚持以市场评价为第一评价、以企业感受为第一感受,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部署落地见效,真正把湖北打造成为要素集聚的“磁场”、企业发展的“沃土”、投资兴业的“宝地”、现代治理的“样板”。(王际凯、陈蕊)

编辑:蔡佳圆

责编:刘  卫

审核:姚  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