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艳玲强调抓紧抓实学习教育筑牢忠诚的思想根基

【 字体大小:

王艳玲检查省司法厅教育整顿工作强调

抓紧抓实学习教育筑牢忠诚的思想根基

8月25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到省司法厅检查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她强调,要把学习教育作为教育整顿的基础性工作来抓,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厅机关和厅直属单位学习教育,为政治忠诚筑牢深厚思想根基。

王艳玲到省司法厅教育整顿办实地检查厅机关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厅机关和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王艳玲强调,司法厅是全省司法行政机关的领导机关,要在教育整顿上发挥表率作用。要突出政治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要严格落实普遍受教育的要求,做到全员覆盖,不漏一人;按照全面受教育的要求,扎实开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按照深刻受教育的要求,学深悟透,真正做到灵魂受触动,思想受洗礼。要认真落实“四个贯穿始终”,扎实推进第二批教育整顿。

王艳玲还主持召开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会议,审议了相关文件。周寿江

编辑:胡芳华

责编:朱习芳

审核:姚  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