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肖菊华调研湖北广电传媒基地 和中国(湖北)网络视听产业园

【 字体大小:

 8月18日,副省长肖菊华赴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考察调研湖北广电传媒基地和中国(湖北)网络视听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要求进一步统筹做好基本建设、事业产业发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湖北广电传媒基地,肖菊华实地了解查看该基地事业核心、生活配套和产业发展三大板块建设情况。在中国(湖北)网络视听产业园北辰·光谷里园区,肖菊华走进艺画开天、聚师网、百胜中国、动游科技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2019年获批建设的中国(湖北)网络视听产业园,以北辰·光谷里和长江文创产业园为核心载体,汇聚关联企业创新发展,目前已有60余家企业入驻。

肖菊华强调,当前网络视听产业呈现出蓬勃的发展态势,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时代主动权,不断强化网络视听内容建设和产业发展,以产业园区建设为着力点,以更大的力度、更优的政策、更实的举措,努力做强做优国字品牌,促进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施文化强省战略奠定坚实基础。(农新瑜)

编辑:蔡佳圆

责编:刘  卫

审核:姚  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