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宁咏到金融网点等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 字体大小:

8月5日,副省长宁咏在武汉对金融网点等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进行暗访,强调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宁咏一行先后前往招商银行、汉口银行、工商银行、湖北银行相关营业网点以及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室等场所,实地检查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场所消杀、从业人员健康检测、临时留观隔离点设置、消防安全等工作。

宁咏要求,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确保所有环节不留死角不留漏洞,要措施得当、行动有力,严格落实“快、狠、严、扩、足”和人物地同防、点线面结合等防控要求,把每一项防控措施抓严、抓细、抓实。他强调,金融网点要备足防疫物资,落实好“测温验码、通风消杀、佩戴口罩、一米控距”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建立应急预案,确保出现异常紧急情况能够及时处置,注意加强对老年客户等特殊群体的关怀,切实保障基本金融服务稳定运行。(张阳春)

编辑:刘  卫

责编:蔡佳圆

审核:姚  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