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李乐成强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确保城市地铁安全运营

【 字体大小:

7月26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城市地铁安全防范视频会议后,我省接着召开贯彻落实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出席并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压实各方责任,细化防范措施,强化应急处置,全力确保城市地铁安全运行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乐成表示,地铁是人民群众出行的重要方式,其运行安全直接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讲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地铁安全的极端重要性,落细落实防汛应急措施,提高地铁安全运营管理水平,确保地铁安全度汛。

李乐成强调,要提升站位抓落实,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压紧压实责任,主动担当善为,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迅速行动抓落实,武汉市要全面开展地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扎实推动问题整改销号,紧盯汛期特点,加强预测预警,做实做细预案,增强操作性和实战性,坚决打好地铁安全主动仗;完善机制抓落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检查督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执法行动,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胡弦)

编辑:刘  卫

责编:胡芳华

审核:姚  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