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宁咏要求真抓实干做好下半年金融工作

【 字体大小:

 7月23日,省政府召开上半年全省金融形势分析会暨金融支持重大项目启动会,部署推进下半年全省金融工作,启动金融支持重大项目建设活动。副省长宁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金融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行武汉分行、湖北银保监局、湖北证监局和省发改委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部分金融机构就支持外贸行业、县域经济、企业上市等作了交流发言。

宁咏指出,上半年全省金融运行稳中向好,服务实体经济成效明显,但短板依然存在。他要求,全省金融系统要再接再厉、克难攻坚、真抓实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的要求,强对接、快投放、优服务,精准开展金融支持重大项目活动。要保持信贷投放延续性和平稳性,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产业金融、科创金融、绿色金融、县域金融,做强做大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更大力度扩大直接融资,综合施策提升金融功能,抓好常态化风险防控,着力打造最优金融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金融融合发展取得新突破,确保完成全年金融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为全省经济实现全年精彩贡献更大作为。(张阳春)

编辑:蔡佳圆

责编:刘  卫

审核:姚  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