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省委宣传部组织党史学习

【 字体大小:

4月30日,省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邀请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老兵宣讲团成员毛兰成、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良明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主持并讲话。

毛兰成通过分享自己参军、入党的亲身经历,生动展示了一名老共产党员的赤诚和坚守。李良明回顾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揭示了百年党史的宗旨初心和重要启示,阐释了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许正中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自身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要抓住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这条主线,上好抗疫这堂“大思政课”,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人民群众不安不便不满,让全省党员干部在实干中砥砺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要坚持守正创新,突出湖北特色,用活红色资源,精心策划一批接地气、有人气的活动载体,聚力推出一批有故事、有内涵的宣传报道,挖掘推广一批有创新、可复制的典型案例,不断巩固和发展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态势。(黄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