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为答好湖北的“必答题”凝心聚力

【 字体大小: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

为答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湖北的“必答题”凝心聚力

4月23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省社会主义学院为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学员作辅导报告,强调要紧扣答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湖北的“必答题”,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助力我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他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我省办法为主轴,以凝心聚力“十四五”为主题作系统阐释讲解,强调要从百年党史看统战之“位”、从形势任务看统战之“变”、从中心大局看统战之“为”、从主责主业看统战之“本”、从工作要求看统战之“责”,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强大正能量,推动“十四五”由“规划图”变“实景画”。

他希望,各民主党派成员要学以立德、学以提能、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继承发扬老一辈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投身经济重振、乡村振兴、省域治理和高质量发展火热实践,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许旷、杨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