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应勇向全省干部群众推荐八本好书

【 字体大小:

湖北省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

应勇向全省干部群众推荐八本好书

4月23日,“百年辉煌·共读华章”湖北省2021年4·23全民读书月启动仪式在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举行。活动发布了省委书记应勇向全省干部群众推荐的八本好书。

这八本书是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火种:寻找中国复兴之路》、《人民最大》、《大道: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许正中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鸣,副省长、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肖菊华,省政协副主席张维国出席启动仪式。

许正中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阅读活动,全民阅读已成为知识传播的品牌、湖北文化的名片。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民读书月活动要引导全省人民共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以红色经典升华思想境界,以尚学之风激扬奋进之志,用荆楚书香启航崭新征程。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北广播电视台主办。(黄璐、韩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