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武汉召开文化和旅游招商引资大会 王忠林邀企业家共绘蓝图

【 字体大小:

武汉市召开文化和旅游招商引资大会

王忠林诚邀企业家共绘文旅蓝图

 3月22日,武汉市文化和旅游招商引资大会召开。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出席大会并致辞,诚邀海内外文旅界企业家来汉投资兴业、成就梦想,与武汉紧密携手,共绘文旅蓝图、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汉口历史风貌区文化旅游功能提升项目、北大文化科技园项目、中传腾文全国云电脑总部项目等38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1609.05亿元。

王忠林代表武汉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作为建设中的国家中心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武汉底蕴深厚、资源富集,是一座魅力之城、实力之城、活力之城、潜力之城,拥有发展文旅产业的独特优势,正致力成为世界级历史人文集聚展示区。随着多项国家战略聚焦实施和中央一揽子政策红利释放,武汉发展机遇前所未有,文旅产业发展前景可期。携手前行、共创辉煌,武汉愿与大家共同打造世界文旅产业新高地。我们将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一流的政策保障、一流的平台载体、一流的生活环境,加快推进“一网通办”“一城统管”,用足用好1000亿元纾困资金、1000亿元产业投资基金、120亿元科技创业投资引导基金,营造无差别“类海外”生活环境,让武汉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理想家园。(谢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