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忠林要求干出武汉加速度 拼出疫后重振新奇迹

【 字体大小:

3月14日,武汉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强调,要锚定国家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总体定位,积极争取、主动承接更多国家重大战略在武汉落地,坚决扛起“一主引领”政治责任,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努力建设现代化大武汉。

切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武汉落地生根,王忠林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能级,做强龙头地位;坚定不移推动科技创新,高标准建设以东湖科学城为核心的光谷科创大走廊,营造“热带雨林式”创新创业生态;坚定不移转换发展动能,大力发展“光芯屏端网”等支柱产业、航空航天等新兴产业;坚定不移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五减五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打造双循环重要枢纽,鼓励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消费;坚定不移推进乡村振兴,努力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坚定不移保护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宜居品质;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做到“把群众当亲人、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把群众的事办成办好”。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带领、带动抓落实,干出武汉加速度,拼出疫后重振、浴火重生的新奇迹。(谢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