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忠林要求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 字体大小:

王忠林部署武汉市党史学习教育要求

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3月1日,武汉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出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鉴、薪火相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王忠林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层次和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落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的要求,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的要求,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落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的要求,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的要求,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落实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的要求,振奋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落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防止浅尝辄止。(谢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