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李乐成强调争作六个表率 更好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

【 字体大小:

2月18日,省政府办公厅召开新春干部职工大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加强政治、政务和廉政建设,提升精神境界,争作六个表率,更好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

李乐成表示,2020年,省政府办公厅围绕战疫、战洪、战贫三场硬仗,发挥参谋助手、运转中枢、后勤保障和表率带头作用,为全省疫情防控、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1年,要以自我加压、自我革新的决心和勇气,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见到新气象、再上新台阶。

李乐成强调,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政令畅通;在思想破冰上作表率,坚持解放思想、问题导向、系统观念,引领发展突围;在履职担当上作表率,善谋全局、善抓大事、善干实为,服务全省大局;在协调服务上作表率,提高为决策、为部门、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在提升效能上作表率,注重开会、发文、督查效果和信息化支撑,让政务服务更高效智能;在党风廉政建设上作表率,把“清廉湖北”实化为“清廉政府”建设任务和责任清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胡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