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李乐成走访慰问部分中央在汉单位

【 字体大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先后走访慰问国家统计局湖北调查总队、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省气象局、中国农科院油料作物研究所等中央在汉单位,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李乐成先后逐一走访中央在汉单位相关业务处室,查看国家统计局湖北调查总队住户调查电子记账系统,调研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数据分析室、省气象局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等,参观中国农科院油料作物研究所展览,听取统计调查分析、大数据审计、气象智能预报、油料作物科技创新等情况介绍。

李乐成表示,2020年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其难忘,中央在汉单位与全省人民一道,全力打好战疫、战洪、战贫三场硬仗,交出了引以为豪的英雄答卷。新的一年,希望中央在汉单位充分发挥直通国家部委优势,全面加强统计调查、审计监督、气象服务和农业科技创新等工作,全力支持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中央在汉单位依法履职、争先创优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工作。 (胡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