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杨云彦强调推动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 字体大小:

杨云彦强调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 推动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2月7日,副省长杨云彦赴省民政厅调研,并看望慰问省民政厅干部职工。

杨云彦对近年来全省民政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去年战疫、战洪、战贫中兜牢民生底线的做法予以肯定。他强调,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民政工作兜底性、基础性作用,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民政力量。

杨云彦要求,全省民政系统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创新发展拓荒牛精神,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进一步深化民政领域改革、夯实基本民生保障根基,扎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健全基本社会服务体系,争当民政对象贴心人、勇当民政改革排头兵、担当民生保障实干家,努力打造清正廉洁、担当奉献的民政队伍。当前临近岁末年初,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对弱势群体风险点排查,确保重点部位、重点人群不出安全问题;切实加强基层民政工作,防范冲击道德底线事件发生。 (李光正、汪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