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肖菊华慰问运动员和留校大学生督导检查场馆校园安全

【 字体大小:

2月2日,副省长肖菊华赴省奥体中心、湖北体育职院、武汉体育学院,看望慰问运动员和留校大学生,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去慰问金。

在省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体操馆、综合馆,肖菊华与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训练备战情况,嘱咐现场工作人员贴心服务;在湖北体育职院,此前在鄂参加联训的河北拳击队因疫情阻隔暂不能返冀,留在这里与湖北队员同训,肖菊华向他们表示慰问,希望他们能在“新家”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在武汉体育学院,几位留学生向肖菊华一行送上刚刚写好的“福”字,肖菊华祝福他们在学校过一个温暖的中国年。看到运动员、教练员都在刻苦训练、紧张备战,肖菊华勉励大家继承和发扬顽强拼搏精神,科学训练、扬长补短,强化湖北特色项目,拓展新项目,努力取得最佳成绩,为省添彩、为国争光。

在校园、运动场馆,肖菊华认真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督促相关方面及时检查并消除安全隐患,严格封闭管理,精心细致做好保障服务,确保安全万无一失。(方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