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张文兵强调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助推高质量发展

【 字体大小:

张文兵到武汉轻工大学调研强调

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助推高质量发展

1月5日,副省长张文兵赴武汉轻工大学调研。他强调,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准确把握发展定位,努力推动学校“十四五”期间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文兵实地考察学校食品科技楼、机械工程中心、未来空间智慧教室等教学、实训场地,详细了解该校在学科建设以及食品、机械等领域科研进展及成果转化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与师生座谈交流。

张文兵指出,武汉轻工大学是全国最早培养粮食行业专门人才的学校,多年来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中全会精神,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科学谋划学校发展“十四五”规划。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充分挖掘学校特有的文化资源,形成思想政治工作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以科技创新为着力点,围绕现有优势学科群搭建平台、引进人才,推动一流学科建设。要加强对外合作交流,促进市场、产业与高校资源有效互动,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张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