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赵海山强调开创新时期全省国土绿化新局面

【 字体大小:

1月5日,全省国土绿化现场推进会在嘉鱼县召开。副省长赵海山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一张蓝图干到底,不断开创新时期全省国土绿化新局面,为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生态保障。

赵海山充分肯定全省造林绿化成绩,他说,全省林业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绿化为民、绿化惠民,实现森林资源总量不断增加,人居生态环境进一步改善,林业产业基地不断壮大。

赵海山要求,要全力打好全省精准灭荒、长江两岸造林绿化收官之战,持续推进国土绿化提质增效、森林城市高质量发展、乡村绿化美化,切实加强生态资源保护,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赵海山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期国土绿化的新任务新要求,刀刃向内,创新机制,抓住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这个牛鼻子,从生态系统整体性和系统性出发,强化山水林田湖草等各种生态要素的协同治理,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推进生态环境修复和保护,全面推进我省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汪训前、赵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