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杨云彦要求坚决落实元旦春节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

【 字体大小:

1月1日,副省长杨云彦到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坚决将“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在武昌火车站、地铁站、酒店隔离点等重点场所,杨云彦实地查看了测温仪、返汉通道、便民口罩机、留观室等设施,并与医疗服务点、酒店隔离点工作人员进行交谈,详细询问具体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杨云彦要求,加大对发热、干咳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人员、入境人员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鄂返鄂人员的主动排查;商超、餐饮单位、宾馆饭店、农贸市场、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运站和影剧院等重点场所,严格落实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等个人防护措施。

杨云彦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减少人员流动、减少人员聚集、减少旅途风险、加强个人防护、加强社区防控、加强外防输入的总体思路,优化“以严防输入为重点严防反弹”措施,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坚决守住冬春季疫情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胡雯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