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赵海山强调深入实施青年发展规划 创新推动青年发展

【 字体大小:

12月28日,《湖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实施工作厅际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副省长赵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海山指出,实施青年发展规划,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具体实践,是省委省政府落实“党管青年”和“青年优先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各成员单位要做好青年发展规划与省“十四五”规划的衔接工作,着力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鼓励他们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海山强调,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和经验,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要引导广大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重点把握新入职青年在“进入期”和“困难期”面临的不同矛盾,帮助他们妥善解决现实问题;要准确把握青年切实需求,研究出台更多促进青年发展的政策制度,创新推动青年发展;要跟踪问效,强化对各地各单位实施情况的综合考评。 (王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