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把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植心灵深处

【 字体大小:

尔肯江·吐拉洪勉励青少年学生把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植心灵深处

12月28日,省总工会举办在鄂少数民族学生助学座谈会,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并讲话。

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学生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寄予殷切期望。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讲话精神,为在鄂少数民族学生提供有效帮助、创造良好环境。他勉励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厚植深沉持久的家国情,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练就成长成才的硬本领,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在人生路上走得更正更远。争做紧紧相拥的石榴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化作奋发学习的动力,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他强调,金秋助学是工会组织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民心工程、希望工程、爱心工程,全省工会要加强资源整合,以更大力度、更优服务,把助学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更大影响,推动这一公益事业深入开展、持续见效,动员更多的人伸援手献爱心,帮助更多学子点燃希望之火、铺就筑梦之路。(李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