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杨云彦鼓励新入伍士官生 将青春梦、强军梦、中国梦融为一体

【 字体大小:

12月23日,副省长杨云彦出席武昌职业学院2018级定向培养士官生送兵仪式,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肩负起青年人责任担当,努力创造军旅辉煌,早日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

杨云彦指出,当前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周边环境让我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祖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现代化人民军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更多志存高远、奋发有为的青年加入到人民军队建设中来。广大士官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献身国防,要坚定自觉听党话、跟党走,担当起保家卫国神圣使命和职责。

杨云彦强调,现在正处在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关键时期,定向培养士官生作为高素质军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传承红色基因、续写红色荣光,把个人理想融入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事业,安心服役、刻苦训练、不辱使命,在火热的军营中锤炼品质、增长本领、铸造军魂。(龚雪、朱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