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赵海山强调深化供销社改革 促进城乡循环

【 字体大小:

12月17日,全省供销社改革发展现场会在赤壁市召开。副省长赵海山对毕家村供销社等基层网点进行了调研,听取了各市州综合改革汇报,对“十四五”时期供销社改革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海山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供销社工作,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供销社在促进农业产业化、推进农村现代化、增加农民收入、推进农村融合发展方面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供销系统在“抗疫、保供、春耕、促销、重振”中为保供稳价、缓解滞销发挥了重要作用。

赵海山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七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供销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为农服务作为供销社的根本,聚焦乡村振兴,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主动融入和服务“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新发展格局,提升现代供销治理能力水平,系统推进反腐败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我省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供销合作社在“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中发挥更大作用。(刘天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