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赵海山强调精准系统施策 深入开展斧头湖综合治理

【 字体大小:

赵海山在咸宁调研时强调

精准系统施策 深入开展斧头湖综合治理

12月16日至17日,副省长赵海山赴咸宁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召开斧头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座谈会,强调要精准、系统施策,深入开展斧头湖综合治理。

赵海山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修复长江生态摆在压倒性位置,坚决推进河湖保护,扎实做好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保护工作。各相关部门以及武汉、咸宁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思想不松懈、目标不动摇,做好斧头湖综合治理工作,治理方法要精准、措施要系统,抓住入湖口这个关键,建立常态化精准化在线监测。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责任落实,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做好源头管控和系统治理。要创新工作机制和思路,做到共治共享、人防技防、转型发展,坚决打赢污染水体整治攻坚战。要久久为功,持续用力,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攻坚状态,早日实现斧头湖“湖清、水优、岸绿、景美”目标。

其间,赵海山还调研了市场保供、商贸流通安全生产和违建别墅清理整治工作。(周鹏、程刚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