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万勇要求增强发展后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 字体大小:

12月15日至18日,副省长万勇到十堰、襄阳调研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工作。

万勇先后来到竹山县宝丰卫浴产业园、县职业技术教育学校,竹溪县甘家岭村、塔二湾村、中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香蕈商贸有限公司、向家汇夯土小镇,房县上营村蔬菜基地、西关印象项目、忠和酒业有限公司和保康县尧治河村,进车间、下田头、入农户,详细了解产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教育扶贫、旅游扶贫、稳岗就业情况,询问生产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研究扶持措施。

万勇指出,贫困山区积极践行“两山”理念,利用绿色资源,发展绿色产业,蹚出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他强调,要抢抓脱贫攻坚政策过渡期机遇,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做好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强化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持续发展壮大产业,推进产业迭代升级,增强发展后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陈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