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湖北省直统战系统举办第五届“同心杯”职工运动会

【 字体大小:

12月12日上午,湖北省直统战系统第五届“同心杯”职工运动会闭幕式在汉举行,省直统战系统16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和观众在团结、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共同庆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队代表和运动员颁奖。

运动会比赛项目设计将运动性与趣味性相结合,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参与积极性,共设乒乓球、羽毛球、跳绳、快脚毛毛虫等12个项目,来自省直统战系统16家单位的运动员参赛,赛事精彩纷呈、运动员顽强拼搏,既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又增进了团结、活跃了氛围。

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说,运动会诠释了统一战线大团结大联合的鲜明主题,展示了统战人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全省统战事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强健的体质保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希望大家把运动会中激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动力源,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为加快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统一战线新的更大贡献。(许旷、杨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