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助力湖北疫后重振

【 字体大小: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助力湖北疫后重振

12月11日,全省“亲清”政商座谈会暨助推民营企业参与疫后重振补短板强功能“十大工程”活动在汉召开,10家省直部门负责人介绍有关政策和项目情况,现场解答民营企业家关心的问题。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并讲话。

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按照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的安排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民营企业投身“十四五”发展洪流,合力助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

他强调,要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 强化惠企政策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参与我省疫后重振补短板强功能“十大工程”三年行动,树立和推广一批民营企业参与“十大工程”的有效样板,带动民营经济加快疫后复苏和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和楚商精神,当好新发展阶段的生力军、新发展理念的践行者、新发展格局的先锋队,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许旷、陈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