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黄楚平强调展现财政责任担当 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 字体大小:

12月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赴省财政厅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把牢新任务新使命,展现财政责任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黄楚平先后参观了陈列室、数据中心,实地了解财政大数据平台及直达资金监控系统运行情况,他表示,今年以来,省财政厅全力服务战疫、战洪、战贫,千方百计筹集、调度、争取资金,为确保疫情防控“不断粮”、疫后重振“不断炊”、对上争取“不断供”作出了重要贡献,值得充分肯定。

黄楚平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坚持找准定位、扬长补短、求真务实,坚决扭住“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不偏向,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谋深谋实谋细重大政策、改革、举措,打造国内大循环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链接,全力抓好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部署落地落实。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抓好“十四五”财政规划编制、新一轮政策争取和全年冲刺收官等重点工作,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切实保障改善民生,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十四五”财政工作新局面。(吴文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