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艳玲强调形成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浓厚氛围

【 字体大小:

王艳玲参加宪法进社区活动时强调  形成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浓厚氛围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自11月30日起至12月6日,全省统一部署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活动。4日当天,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王艳玲来到武汉市武昌区滨湖社区,参加“宪法进社区”暨政法系统青年志愿者法治宣传活动。

王艳玲宣布活动开始后,相关负责人为社区下沉志愿服务队授旗,为政法青年干警工作室授牌,下沉志愿服务队队员代表宣读志愿服务承诺书,政法青年干警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随后,开展了法治讲座、宪法和民法典有奖问答、法律咨询等活动。

在参观国家宪法日宣传展板时,王艳玲强调,要全力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军营、进网络,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宣传浓厚氛围,形成尊法学法用法守法良好风气。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要督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法治思维,善于运用法治方式开展工作,提高依法治理能力和水平。要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周寿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