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瑞连:以实际行动确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 字体大小:

王瑞连强调

以实际行动确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12月3日,省委副书记王瑞连主持召开省委组织部部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王瑞连强调,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在我省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我省“十四五”规划《建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湖北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目标定位、前进方向、发展路径,提出了一系列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充分体现了以应勇同志为班长的省委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一张蓝图干到底的战略定力。

王瑞连指出,省委组织部作为省委重要工作部门和政治机关,一定要在以应勇同志为班长的省委坚强领导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组织部门职能职责,扎实推进省委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全会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加强教育培训,推动全省各级领导干部切实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强化政治引领,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党建为引领,加快省域治理现代化步伐,推进省委“1+5”文件落实见效,推进重心下移、资源下沉,做强街镇、夯实社区,加强三支队伍建设,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乡基层社会治理格局。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切实把“惟楚有才”的美誉变成“楚才兴鄂”的强大动能。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推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细化措施、狠抓落实,把“十四五”规划蓝图变成现实。 (张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