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在省残联调研时强调 用心用情做好残疾人事业

【 字体大小:

11月3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省残联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和中国残联的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用心用情工作,开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新局面。

尔肯江·吐拉洪实地调研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并与残联干部座谈,详细了解我省残疾人脱贫攻坚、精准康复、文体教育、残联机构改革等情况。他指出,残疾人事业是崇高的人道主义事业,是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服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工作。我省残联组织在抗疫、战洪、战贫大战大考中积极作为,始终把残疾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履行“团结教育、维护权益、服务群众”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他强调,要坚持学习在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残疾人事业发展方向。要坚持人民至上,不断满足残疾人多样化需求,在建功“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中创造残疾人幸福美好新生活。要坚持固本强基,补短板、强弱项,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残联系统改革不断走深走实。 (王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