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艳玲在孝感调研强调 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

【 字体大小:

王艳玲在孝感调研强调

努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

11月25日至26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赴孝感市调研。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

王艳玲先后来到龙腾电子、惠洋电器、爱仕达电器、好莱客创意家居、达利食品等企业调研法治化营商环境情况,实地查看孝昌县法院、检察院,安陆市法院服务企业、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孝昌县冯山社区,安陆市碧山村、李店镇派出所,汉川市中职学校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市司法局、综治中心了解平安建设工作。

王艳玲强调,各地政法机关要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执法司法行为,着力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持续净化优化企业周边治安环境、交通秩序,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要紧盯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毒品、电信诈骗等犯罪行为,加大打击力度,加强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建设。要健全平安建设领导体制,完备工作体系,强化工作保障,统筹各方力量,把非诉讼解决机制挺在前面,加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真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刘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