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举行

【 字体大小:

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举行

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  当好双拥工作“排头兵”

应勇会见大会代表并讲话

11月26日下午,湖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武汉举行。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应勇会见大会代表,向受到命名表彰的地方、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

省委副书记王瑞连参加会见并在表彰大会上讲话。

应勇在会见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近年来,全省军民携手奋进、共克时艰,在推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屡立新功。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新中国成立以来历史同期最大降雨量引发的汛情,全省军民同心协力、团结一致,打好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全力以赴抢险救援,推动疫后重振、灾后重建,成为双拥工作的生动实践、军地协同推动转危为安的典范。

应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双拥工作战线,要始终做强军兴军的“服务队”,大力支持驻鄂部队建设改革;做军队练兵备战的“后勤部”,更好服务军队能打仗、打胜仗;做军民融合发展的“推动者”,进一步推动军地实力同步提升、协调发展;做双拥工作的“排头兵”,把行业拥军、政策拥军、文化拥军落到实处,为人民军队和军人及家属排忧解难,使他们“不为后路担心、不为后院分心、不为后代忧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宣读我省受命名表彰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单位和个人名单。省军区政委谢东辉宣读关于命名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关于表彰全省双拥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副省长杨云彦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伟年、省政协副主席彭军出席会议。

大会向受到命名表彰的全国和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有关军地代表发言。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军地负责同志,全国和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呈思、小萍、际凯、陈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