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立山强调坚持严的主基调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 字体大小:

11月2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为省委党校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湖北“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王立山指出,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的政治基因,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的成功经验,是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必然要求。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严”的丰富内涵,坚持全面从严、始终从严,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坚持“三个区分开来”,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把严管与厚爱、激励与约束结合起来,鼓励创新、宽容失误。

王立山强调,贯彻落实严的主基调,必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关注“国之大者”,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湖北不折不扣落实。要驰而不息改进思想和工作作风,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杨宏斌、陈怡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