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湖北省101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抵京

【 字体大小:

11月22日,我省101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抵京参加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湖北代表团由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担任团长,副省长赵海山担任副团长。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五年一次的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是党和国家对劳动者的最高褒奖,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劳动者的特殊关爱。各位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严明的纪律作风参加好大会,履行好省委省政府交给大家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聆听和深刻领会表彰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赵海山指出,作为全省劳动者的优秀代表,希望大家利用参加大会的宝贵机会,讲好湖北故事、湖北职工故事,展现我省广大劳动者的整体形象和精神风貌,并以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荣誉为新起点,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力量,在推动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许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