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赵海山会见泰国驻华大使 努力使鄂泰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 字体大小:

11月19日下午,副省长赵海山在汉会见泰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赵海山代表省政府对阿塔育·习萨目大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泰建交45年来,两国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两国人民守望相助、携手抗疫,“中泰一家亲”的传统友谊历久弥新。湖北与泰国近年交往日益密切,双方在地球空间信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农牧业、零售业和食品加工业等领域的合作卓有成效。

赵海山表示,当前,湖北经济社会恢复发展成效好于预期,正处于加快疫后重振的关键期。希望双方抓住两国发展战略对接契机,务实推进航运物流、基础设施建设、信息技术等方面合作,不断加强人文交流,密切人员往来,持续拓宽文化教育领域合作,互相推介特色旅游资源,共同努力使鄂泰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阿塔育·习萨目对湖北人民英勇抗疫表示赞赏,对湖北大力支持泰国抗疫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友好交往,加强在水利资源管理等领域合作交流。(王馨、周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