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赵海山强调持续推进长江大保护标志性战役

【 字体大小:

赵海山强调攻坚收官谋篇布局

持续推进长江大保护标志性战役

11月16日,省政府召开2020年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省指挥部工作推进会,副省长赵海山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长江大保护的政治自觉,聚焦聚力、强力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开好局。

会议传达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关于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的会议精神。赵海山指出,长江大保护标志性战役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必须对标对表,再加措施,再鼓干劲,工作责任进一步上肩、目标任务进一步对标,各专项指挥部要再出硬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销号管理。进一步强化督促协调、评估考核,确保“十三五”顺利收官。

赵海山强调,要巩固拓展“十三五”工作成效,坚持力度不减、持续攻坚。要聚焦重点、突破难点、解决堵点,坚持以长江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为中心,加快实施重大生态修复工程,着力促进化工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李剑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