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赵海山督办重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 字体大小:

11月11日,副省长赵海山主持召开重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督办省人大代表关于加快我省农村电商转型升级建议和省政协委员关于推动湖北高水平开放提案的办理情况。

会上,赵海山认真听取承办单位汇报和建议人、提案人的反馈意见。他表示,建议提案聚焦我省农村电商发展和对外开放中的痛点难点,所提建议质量高、针对性强,体现出代表委员很高的参政议政水平。

赵海山指出,发展农村电商是促进农村产业振兴、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各承办单位要结合落实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实施疫后重振补短板强功能“十大工程”,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加快培育新产业、新业态,建立健全适应农产品电商发展的产业体系、标准体系,推动全省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

赵海山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进一步找准开放短板,以外贸创新发展为突破点,系统谋划、加快推进开放型经济发展,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的新格局,不断提升全省对外开放水平,着力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 (肖丽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