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黄楚平强调推动“放管服”改革走深走实

【 字体大小:

11月11日,省行政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暨省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要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站稳人民立场,把握改革实质,坚持系统观念,推动“放管服”改革走深走实。副省长张文兵主持会议。

黄楚平表示,近年来全省用简政放权“减法”、放管结合“加法”、优化服务“乘法”,“减”出了市场活力、“加”出了市场秩序、“乘”出了便利实惠,有力助推了全省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要深化改革再加力,提升“放”的含金量,精简行政许可事项,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加大助企纾困力度,提高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获得感;增强“管”的有效性,以公正监管为市场主体添动力,以重点监管为安全质量守底线,以包容审慎监管为发展留空间,以精准监管为企业减负担,维护市场秩序;提高“服”的满意度,夯实“一网通办”,打通“最后一公里”,推进“跨省通办”,提升服务效能。要强化斗争精神、品牌意识,合力攻坚,增强改革质效。

张文兵表示,要锁定目标、重点发力,紧盯堵点、持续用力,加强统筹、形成合力,以实际行动推动改革取得实效。(张阳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