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艳玲强调认真开展法治督察 推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 字体大小:

11月10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出席省法治建设“三项重点工作”督察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并讲话。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法治建设“三项重点工作”督察工作,推动全面依法治省落地见效,努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使法治真正成为湖北发展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

王艳玲指出,对市州和省直相关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法治政府建设情况和“七五”普法工作开展督察,是推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重大战略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要求落实落地见效的具体举措,是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打赢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必须抓实抓紧抓好。

王艳玲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紧紧围绕法治化营商环境关键问题,强化督察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的能力,把问题隐患和漏洞找准,督促相关地方和单位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被督察单位要正确对待督察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督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真诚接受督察监督,主动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及时加以整改,使法治湖北建设真正落实落地见效。(周寿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