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张文兵强调以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全面推进知识产权工作

【 字体大小:

张文兵在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督办会上强调

以更强力度、更实举措 全面推进知识产权工作

11月6日,副省长张文兵赴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调研并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督办会。省政协副主席、省农工党主委杨玉华参与调研并讲话。

张文兵、杨玉华一行实地查看了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政务中心,仔细了解科技创新、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相关情况。

督办会上,张文兵在听取了承办单位汇报和提案单位反馈意见后表示,提案前瞻性、针对性强,充分体现了提案单位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参政议政水平。要切实提高站位,进一步认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效能和知识产权服务水平,以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全面推进知识产权工作。

杨玉华指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为知识产权保护带来新机遇。省农工党将继续关注湖北自贸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不断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湖北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文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