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赵海山强调共促合作 在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中互利共赢

【 字体大小:

11月6日,中国湖北-北欧经贸合作论坛暨新产业项目合作对接会在上海举行。副省长赵海山出席并致辞,芬兰、冰岛、挪威等国驻华使节和中国欧盟商会、诺基亚、康宁、达能等商协会、跨国公司代表先后发言。会上,现场签约32个经贸合作项目。

赵海山感谢北欧各国及有关国际商协会、跨国公司对湖北抗击疫情、疫后重振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湖北正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加快实施一批补短板强功能重大工程项目。当前,湖北经济强劲复苏,愿与各国客商共享产业和科教优势,加强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深度融合,并加大技术合作交流,激活创新引领新动能。湖北将发扬“店小二”精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与广大客商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发展新格局中实现互利共赢。

在沪期间,赵海山实地走访日邮物流、华测导航、冠龙阀门、商汤智能等知名企业,参观进博会湖北展区,会见中国欧盟商会、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等商协会代表,推动项目对接和经贸合作。(林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