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周霁强调“人物地”同防 严格落实闭环管理

【 字体大小:

周霁检查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人物地”同防 严格落实闭环管理

11月3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检查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防控措施落实,进一步完善常态监测、“人物地”同防、多点触发等举措,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

在宜昌三峡银岭冷链园区,周霁仔细询问园区万吨冷库封闭管理情况,认真查看企业的进货查验记录,重点了解进口海鲜产品来源地、运输方式等。在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江南院区,周霁详细了解院感防控措施、闭环管理等情况。

周霁指出,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点和前提。要抓好冷链货物特别是冷冻海鲜产品供应链各环节防控措施落实,持续把好入库关,合理划分冷库功能区,将进口货物与国产货物分库存放,健全追溯体系。要继续运用大数据等手段,加强对来自境外、高风险和中风险地区人员的排查,持续强化社区防控,抓好集贸市场、超市、影剧院等重点场所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落实。要更加积极主动对接落实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公共卫生补短板项目建设,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 (张真真、雷鹏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