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黄楚平强调抓项目扩投资增绿色 交出更出色的“期末”答卷

【 字体大小:

黄楚平强调抓项目扩投资增绿色

努力交出更加出色的“期末”答卷

10月29日,全省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十大战略性举措现场推进会在荆州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支撑。

在考察荆楚非遗工匠小镇、荆江沙市段生态修复工程、能特科技高级医药中间体搬迁改造、荆州沙市机场等项目后,黄楚平表示,要全力冲刺四季度,坚决打好收官战,以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

黄楚平强调,要在思想上绷紧弦,一以贯之增强狠抓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在工作上拉满弓,抢抓“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关键期,聚焦绿色发展短板弱项谋项目、聚焦政策举措落实落地促项目、聚焦投融资模式创新引项目,在谋划项目、推进项目、绿色发展、优化环境上较真、用劲、出实效,切实加快债券使用和项目建设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在担当上铆足劲,强化冲刺状态、拼抢意识、攻坚担当、严实作风,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交出更加出色的“期末”答卷。(吴文娟、李剑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