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中国好医生 中国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在汉发布

【 字体大小:

10月23日,中央文明办、国家卫生健康委主办的“中国好医生 中国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发布活动在汉举行。全国300名曾冲锋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获得“中国好医生 中国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称号,其中来自湖北的医疗卫生工作者有100人。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委常委王贺胜为抗疫特别人物代表颁发纪念证书并讲话。

王贺胜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第一线,不惜一切代价拯救生命,争分夺秒与病魔较量,共和国勋章、“人民英雄”荣誉称号、“时代楷模”抗疫一线医务人员英雄群体、“最美医生”“中国好医生 中国好护士”等先进典型纷纷涌现。他们用忠诚、奉献和担当,出色地书写了一张抗疫答卷,其事迹是伟大抗疫精神的生动写照,将永远为人民所铭记。

王贺胜强调,希望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为全心全意护佑人民健康再立新功。(龙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