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贺胜主持召开医疗救治与疾控组专题会议

【 字体大小:

王贺胜主持召开医疗救治与疾控组专题会议强调

强化责任使命 为最终战胜疫情共同努力

10月19日,省委常委、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省卫健委党组书记王贺胜主持召开医疗救治与疾控组专题会议,听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勇担责任使命,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

王贺胜充分肯定各专班及成员单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各专班、各有关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和指挥部要求,抓住“常”“防”“控”三个关键,确保了全省疫情形势平稳和社会、人心稳定,双节长假平安祥和,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进一步巩固拓展。

王贺胜强调,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要做好较长时间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慎终如始、再接再厉,以严防输入为重点严防反弹,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前功尽弃。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着力强化外防输入、着力强化严防反弹、着力强化精准防控、着力强化防控能力,抓实抓细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的防控,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张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