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 第九督查组来鄂督查

【 字体大小:

根据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统一安排,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刘焕鑫率国务院第九督查组来鄂开展实地督查。10月1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出席督查工作衔接会并作表态讲话。

刘焕鑫指出,此次督查将围绕地方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情况开展,重点就稳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内需和稳外贸稳外资四个方面开展专题督查,对长江流域禁捕、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2019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等工作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督查组将带着线索去、跟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改,努力实现督查提质增效和减轻基层负担并举。

黄楚平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务院督查组来湖北督查表示欢迎。黄楚平表示,国务院督查组到湖北督查指导,既是对我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一次重要检阅,也是对我省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推动。湖北将坚决落实督查组工作要求,主动配合,全力抓好整改;并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吴文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