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应勇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董事长罗熹座谈

【 字体大小:

应勇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董事长罗熹座谈

更好发挥金融保险功能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

10月14日上午,省委书记应勇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熹座谈交流。

应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罗熹一行来鄂考察调研、深化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长期以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关心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疫情发生后,积极捐款捐物,为一线战“疫”人员提供保险保障,创新金融保险服务,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为我省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疫后重振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以来,我们全力战疫、战汛、战贫,加快实施一批打基础、补短板、强功能、利长远的重大项目,开展“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畅通经济循环,疫后重振成效好于预期。当前,我们正加快推动中央一揽子支持湖北政策落实落地,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希望人保集团一如既往支持湖北,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拓展在鄂业务规模,发挥综合性金融保险优势,助力湖北金融补短板强功能,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我们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支持包括人保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在鄂更好发展。

罗熹表示,人保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揽子支持湖北政策要求,对接湖北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大在鄂投资力度,围绕大健康产业、公共卫生补短板、农业保险、普惠养老、科技保险、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全力做好金融保险服务,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副省长赵海山参加座谈。(周呈思、陈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