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对口援疆工作

【 字体大小:

尔肯江·吐拉洪率团赴新疆考察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对口援疆工作

10月7日至9日,受湖北省委主要领导委托,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率湖北省代表团,赴新疆考察对口援疆工作,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对口援疆工作。

代表团深入博州、第五师双河市,考察工业园区、学校和医院等援疆项目建设情况,慰问援疆干部人才,召开湖北省对口援疆现场办公会,捐赠援疆项目资金。

他指出,博州、五师的和谐稳定发展,得益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得益于自治区、兵团精准部署、科学指挥,得益于博州、五师各族群众团结一心、艰苦奋斗。湖北省将扛起政治责任,把对口援疆作为分内之事、把民族团结作为长远之策、把改善民生作为固本之举,共创交流合作新局面。他勉励援疆干部人才,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对标对表,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高质量完成对口支援任务,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湖北贡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兵团领导田文、伊力哈木·沙比尔、姚新民等参加考察活动。(许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