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肖菊华强调发挥科教优势 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

【 字体大小:

肖菊华领办重点建议提案  强调发挥科教优势 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

9月30日,副省长肖菊华主持召开重点建议提案督办会,督办《关于深化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助力省属高校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关于推动我省创新驱动发展的意见建议》办理情况。

在听取承办单位汇报和建议人、提案人反馈意见后,肖菊华表示,建议提案质量很高,抓住了关键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省政府将加强督办,把建议提案办好办到位。

肖菊华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遵循,强化规划引领、政策激励、要素保障,坚持“控制总量、优化结构、突出特色、提升质量”,推动省属高校内涵式发展,力争在一流学科建设上有突破,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肖菊华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四个面向”,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质量编制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谋划推进创新体系建设和区域创新布局,着力推进产业技术创新,加强创新人才培养,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优化科技创新生态,以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王朝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